Basic ExPssions 初次問候基本用語
1.How do you do? I’m glad to meet you.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2.How do you do? Glad to meet you, too. 你好,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3.I’m pleased do meet you. 我很高興認識你。
4.The pleasure is mine. 這是我的榮幸。
5.May I introduce myself? 我可自我介紹嗎?
6.Let me introduce myself. 讓我自我介紹。
7.My name is Ching –ming Wang.I’m a junior at BeiJing University.
我叫王慶銘,我是北大三年級的學生。
8.I hope we will become good friends.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9.I work for Chinese Petroleum Corporation. 我在中國石油公司工作。
10.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尊姓大名?
11.How large is your family? 你家有多少人?
12. 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哪里人?
13. What’s your nationality? 你是哪一國人?
14.Let me introduce my friend, Mr. Yang. 讓我介紹我的朋友,楊先生。
15.Mr. Brown, this is Mr. Lin. 布朗先生,這是林先生。
16.I think I’ve seen you before. 我想我以前見過你。
經典贊美30句
1. You look great today.(你今天看上去很棒。)【每天都可以用!】
2. You did a good job. (你干得非常好。)【國際最通用的表揚!】
3. We're so proud of you.(我們十分為你驕傲。)【最高級的表揚!】
4. I'm very pleased with your work.(我對你的工作非常滿意。)【正式、真誠的贊揚!】
5. This is really a nice place.(這真是個好地方!)【隨口就說、但效果很好的表揚!】
6. You're looking sharp!(你看上去真精神/真棒/真漂亮。)【與眾不同的表揚!】
7. You always know the right thing to say.
=8. You're very eloquent.(你總是說話得體。)【高層次的表揚!】
9. Nice going! = you did a good job.(干得好!)【極其地道的表揚!】
10. The food is delicious.(好吃!)【最普通、但非常重要的表揚!】
11. Everything tastes great.(每樣東西都很美味!)
12. Your son/daughter is so cute.(你的孩子很可愛。)【外國人絕對喜歡聽的表揚!】
13. What an adorable baby!(多么可愛的孩子。)【只管大膽用!】
14. I admire your work. = 15. I respect your work.(我對你的工作表示敬意。)【世界通用!】
16. You've got a great personality.(你的個性很好。)【一個非常安全的表揚!】
17. You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你真幽默。)【美國人極其喜歡的表揚!】
18. Your chinese is really surprising.(你的中文令人驚訝。)【絕對和其他人不一樣的表揚!】
19. Your english is incredible.(我真不敢相信你的英語。)【用了六星級形容詞!】
20. You have a very successful business.(你的事業很成功。)【現代人非常喜歡聽!】
21. You're very professional.(你非常專業。)【專業化的表揚!】
22. Your company is very imPssive.(你的公司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23. You're so smart.(你非常聰明。)
24. I envy you very much.(我非常羨慕你。)
25. Your wife is very charming.(你的妻子很有魅力!)
26. You two make a lovely couple.(你們真是天生的一對!)
27. You're really talented.(你很有天賦。)
28. You look nice in that color.(你穿那種顏色很好看。)
29. You have a good taste.(你很有品位。)
30. You look like a million dollars. = you look outstanding.=you look like a movie star.(你看上去帥呆了。)
給喜歡的人
I've looked to you so many times to see your happy smile.
I've come to you for company to talk a little while.
I've laughed with and shared with you a world of special things.
I've learned from you the Pcious joys thst only love brings.
我曾經多少次想到你幸福的微笑
我曾經伴你享受相對細語的美妙
我曾經和你一起歡笑.說不完的'溫馨.
我曾經得到你只有愛情帶來的歡欣
There's no one who is quite like you,
for no one else could be as thoughtful in as many ways as you have been to me…
and no one else could do and say the special things you do or ever mean as much to me..
There's no one quite like you.
沒有那樣像你的人, 因為沒有人能夠像你那樣對我體貼入微
也沒有任何人的一言一行能像你的言行那樣叫我刻骨銘心
沒有那樣像你的人
最酷最炫的talkshow!
也許你英語已過專業的8級,托福580,可面對老外,你還是瞠目結舌,憋足了氣兒才說句“my my my English is very poor”,就是因為這個“POOR”,你可能會失去認識一些朋友的機會。
當然你也可能很流利地說“poor”式的句子,但因為在與老外的交談中不能做到談笑風生,和諧自然,你甚至會失去心儀的工作。因為洋話的出現,更有這種讓你“吐血”的可能:詞匯不足1000的菜鳥們僅僅因為一句“oh,man”,立馬就能融入了老外的圈子中。
你別呆愣著以為他們在叫“man”了,還是好好來學學這些絕招,使用頻率極高又簡單實用的句子,擺幾個讓他們熟悉與驚訝的姿勢,來一場最酷最炫的talkshow!
警告!就算你想讓100%的老外都瞪眼也不要在嚴肅場合使用!警告……
最酷最炫的talkshow!
哈!這個David。他以為Willam在問他有沒有“chopsticks”(筷子)。Willam這回真是對牛彈琴了。其實這句話的意思很簡單Willam是催David快點兒,因為他們快遲到了。
不過,話說回來,“chop chop”的緣由的確和中文的筷子有關。話說發明這個句子的老外初來中國,對中文只是一知半解。他聽見別人說“快快!”就以為是“筷子”的“筷”,因為那時他只知道“筷子”的“筷”而沒想到原來中文這么深奧,于是他自作主張,把“快快”翻譯成了“Chop Chop”,后人也就把這句話沿用至今了。
怎么樣,下回如果你想催好朋友動作快點兒,也可以試試這句話。
Jack:I’m anlmost done.I’ll have that report for Yor in a minute.
Betty:Come on Jack,I don’t have all day,chop chop!
Jack:I’m hurrying!
信件開頭問候語英文 英語信件開頭問候句子 | 圣誕節送老師賀卡祝福語簡短英語 圣誕節快樂的問候語說說大全 | 甜蜜的英語早安問候語【薦讀】 | 英語問候語大全帶圖片 |
世界問候日英語問候語 |
Jack:我快做完了。我一會兒就把報告交給你。
Betty:快點兒吧,jack,我可沒那么多時間等你?禳c兒,快點兒!
Jack:我是在抓緊時間呀!
William:Hey,David,We’re almost late. Chop,chop!
David:What?Why?You want chopsticks?
William:嘿,David,我們快要遲到了。Chop chop!
David:什么?怎么?你需要用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