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不卡视频在线播放,中文字幕亚洲综合小综合在线,亚洲一级大片,免费观看的成年网站不下载

死亡詩社經典臺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思而思學網

死亡詩社,外文名Dead Poets Society,又譯為春風化雨;暴雨驕陽,是由羅賓·威廉姆斯、伊桑·霍克以及羅伯特·肖恩·萊納德主演的一部勵志電影,故事講述的是一個有思想的老師和一群希望突破的學生之間的故事。

威爾頓預科學院一向都是以傳統、守舊的方法來教授學生,可是新學期來校的新文學老師基廷(Keating)卻一改學校的常規,讓自己班上的學生們解放思想,充分發揮學生們的能力。告訴學生們要“把握當下”(拉丁文:carpe diem,英文:seize the day),并以該原則行事。在教學的第一堂課上,基廷并沒有在教室里上課,而是領同學們看校史樓內的照片,讓他們去聆聽死者的聲音,并去領悟的生命的真諦。基廷甚至要求學生將課本中古板老套的內容撕去,自由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懂得自己的興趣、愛好、前途和目標。他的學生們甚至于反抗學校的禁令,重新成立基廷曾于該校學生時代參與過的秘密小組——死亡詩社 (Dead Poets Society,另譯:古人詩社),在校外很遠的山洞中探討詩歌、人生。但不久后,學校發現這個小組,校方對基廷老師教育方法十分反對。

基廷的學生尼爾(Neil)熱愛表演,并在一次演出上大獲成功。但他父親堅決反對,并將他帶回家決定第二天讓其轉學。尼爾極度痛苦卻無法傾訴,在當晚自殺了。小組成員之一卡梅隆(Cameron)出賣了他們。校方逼小組成員在聲明上簽字,將責任推卸與基廷身上,將他開除出學校。在老師要離開學校的時候,學生們站立在桌上,并說著"哦,船長,我的船長!",以表達老師傳達給他們的信念會在他們心中一直存在著。

死亡詩社經典臺詞欣賞

1、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 I wanted to live deep and suck out all the marrow of life! To put to rout all that was not life… And not when I ca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我步入叢林,因為我希望活得有意義 … 我希望活得深刻,汲取生命所有的精髓! 把非生命的一切全都擊潰 … 以免在我生命終結時,發現自己從來沒有活過 …

2、We don't read and write poetry because it's cute. We read and write poetry because we are members of the human race. And the human race is filled with passion. And medicine, law, business, engineering, these are noble pursuits and necessary to sustain life. But poetry, beauty,romance, love, these are what we stay alive for.

我們讀詩寫詩,非為它的靈巧。我們讀詩寫詩,因為我們是人類的一員。而人類充滿了熱情。醫藥,法律,商業,工程,這些都是高貴的理想,并且是維生的必需條件。但是詩,美,浪漫,愛,這些才是我們生存的原因。

3、Just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something, you have to look at it in another way.

當你認為你知道某件事時,必須再以不同角度看它

4、Even though it may seem silly or wrong, you must try!

即使那看來似乎愚笨或錯誤,你們都必須試試。

5、Now, when you read, don't just consider,what the author thinks,consider what you think.

當你閱讀時,別只想到作者的見解,想想你的見解。

6、Boys, you must strive to find your own voice.

孩子們,你們必須努力尋找自己的聲音。

7、Because the longer you wait to begin,the less likely you are to find it at all.

因為你等候起步的時間愈長,便愈不可能找到它。

8、Thoreau said, “Most men lead lives of quiet desperation.”

梭羅說,“大多數人都生活在平靜的絕望中。”

9、Don't be resigned to that. Break out!

別聽任此事發生。要突破!

10、Robert Frost said, two roads spanerged in a wood and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勞勃佛洛斯特說過,樹林里兩條岔路,我選擇人走得比較少的那條路,那里有天壤之別。

11、If you noticed, everyone started off with their own stride, their own pace.

你們若是注意,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的步幅行走。

12、Now, I didn't bring them up here to ridicule them.

我叫他們上前不是為了嘲弄他們。

13、I brought them up here to illustrate the point of conformity:

我讓他們上前是為了說明“一致”的重點。

14、The difficulty in maintaining your own beliefs in the face of others.

在他人面前堅護自己信念的困難所在。

15、I would've walked differently.

我本可以走得與眾不同。

16、We all have a great need for acceptance.

我們都非常需要被認同。

17、But you must trust that your beliefs are unique, your own

但你們必須相信自己的信念獨一無二。

18、Even though others may think them odd or unpopular

縱使別人可能認為它奇異或者不入流。

19、Even though the herd may go, that's bad.

縱使庸俗的大眾可能會說,好爛。

20、To struggle against great odds, to meet enemies undaunted

與逆境不屈抗爭,以無畏的氣勢面對敵人。

21、To be a sailor of the world bound for all ports.

做世界的水手,游遍所有的港口。

22、Oh, I live to be the ruler of life, not a slave.

熱門推薦

最新文章

三亚私人高清影院品牌加盟费多少, 精品国产午夜福利精品推荐, 免费福利在线视频, 国产 亚洲 制服,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麻豆